日月长官的眼镜片

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。

【凌李/洪赵】欢喜冤家乐团圆(一)





简介:

这不要过年了嘛,我也得应应景嘛不是,嘿嘿。我寻思着交替着写,看脑洞吧…仅仅是个傻白甜,全程无虐,但我会不定时的给你们投毒(喂)。来,壮士,干了我这碗狗血吧!!!什么,你问他们会不会污起来?那我只能告诉你,起码得等到大年三十以后吧……😂😂😂 (爱开玩笑)⬅️

OOC、OOC、OOC





01


“老凌,我回来了,累死了!”李熏然一回家就窝到沙发上动也不动。

“马上开饭,等着啊。”凌远从厨房里探出大半个身子。

哎呀呀,原来有人在家里等着你是这么幸福的事情啊。李警官望着身穿围裙的凌院长一脸痴汉,幸福的快要冒泡泡了。

“你先别弄了,过来我坐会儿,我有事儿跟你说。”

凌远没法子,只得关火出去。屁股刚一沾到沙发上,李熏然毛茸茸的头就凑了上来,望着躺在自己腿上的年少情人,他心疼的亲吻着对方的额头,捏了捏紧绷的肩膀。

“累坏了吧?”凌远一边问一边给李熏然嘴里塞葡萄。

李熏然往他怀里缩了缩,一边接受投喂一边说,“嗯…唔,这葡萄可真甜!”今天没有案子,反倒在警局枯坐了一天处理文书工作,长期在外奔波的李熏然一闲起来就感觉身心疲倦,肌肉酸痛,整個人无精打采的。

见状凌远放下手中的水果,抚摸着李熏然手感极佳的头发,“你吧,就是静不下来,来,我给你按按。”看着李熏然软绵绵、有气无力的样子,凌远在感觉心疼的同時也觉得对方可爱极了。

突然,李熏然一下蹦了起来,“我就说我有什么事儿没跟你说呢,你是不知道,今天启平跑到我们专案组里去了!”

凌远吓得一个激灵,赶紧把李熏然重新扶到自己腿上,给他按着两边的太阳穴,“啊?我当是发生什么了,这启平和少秋掐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的事儿了,这……怎么还闹到局里去了?”

一想到这,李熏然突然大笑起来,没想到,这一笑硬是把刚吃下去的葡萄卡在喉咙里,这吐也吐不出来,咽也咽不下去。凌远见状赶紧把他扶起来,拍着他的背部,“这么大人了,吃东西看着点好不好!”

“咳…咳…好了好了,已经咽下去了,累一天了你就别说我了,大院长。”接着继续躺。

凌远摇摇头,这小狮子就是被宠坏了。

李熏然一脸严肃,正要开口,“噗!啊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……”这回嘴里倒是没东西,但躺着不能完全笑开,上气不接下气的那滋味别提多难受了。

“诶诶,你别光顾着笑啊,你接着说。”凌远也跟着笑了起来,推了推他。

“老凌啊老凌,你们家那小弟洪少秋可真是个人才啊!”

凌远挑眉,“哦,怎么说?他小子不会是又惹什么麻烦了吧?”

李熏然摆手,“今天启平和洪少秋俩人彻底毁了我的三观。”

“啊?他们俩这是干什么了?”凌远不解的问。

李熏然翻起身跨坐到凌远大腿上,一把揪着凌远的领子,清了清嗓子,“当时启平就是这样揪着洪少秋,然后他说[洪少秋!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!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!]噗啊哈哈哈恍恍惚惚……”

凌远也绷不住了,“噗!”的一声笑出来,肩膀一抖一抖的,又问“那少秋怎么说?”

“洪少秋什么人你还不了解呀?”李熏然翻了个不怎么有诚意的白眼儿,他学着洪少秋霸道的样子,瞪着凌远,“别笑,当时你弟就是这个神表情。他对启平说,[我们为什么非得吵架?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躺下来解决问题吗?]”

凌远一脸黑线,非常无语“少秋这小子还真敢说。”

“切,洪少秋就是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家伙,他什么词儿不敢外蹦啊,把启平那小脸儿给气的白一阵红一阵的!然后一脸羞愤掩面而逃…哎哎,总之我学不出启平那气质,你...静静的用心感受吧。”李熏然越说越激动,跟打了鸡血似的,恨不得跟凌远来个还原现场,乐个不行。

“嘿,看吧你乐的!”凌远拍拍他的头,“咱们俩那会儿,还不得多亏了少秋啊。你还是他哥夫吗?瞧你那幸灾乐祸的样子。”

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,嘟着嘴,一脸不满,“咱们那会儿是船到桥头自然直,水到渠成。干他洪少秋什么事啦,哎哟。”

李熏然撒起娇来尤其可爱,凌远忍不住低头送上一个轻吻,带着笑意看着他,“嗯,有道理。那你看,少秋跟启平他俩这事儿能成吗?”

“以我看,够呛。他俩还在暧昧期呢,我是怕启平被吃干抹净了来不及反应。”李熏然朝他眨眨眼。

凌远一听这话不高兴了,洪少秋好歹是自己的小弟,在家里他还是说了算的。嗯,是时候拿出一家之长的威严了,“他倒是有那个胆子!依我看,少秋他不敢吧,再说,你就不能盼着他俩好?”。

“哎哟,我这不是正想着吗,院长大人。你看看他俩,一个闷骚傲娇,一个脑子少根筋。正所谓,明骚易躲,暗贱难防啊。你容我三思,三思。”李熏然意味深长的一笑,深藏功与名。

一旁的凌远不禁打个了寒颤,只要自家小狮子露出这样的笑容,就准没好事。真是为自家小弟捏把汗啊。

凌远捏捏李熏然的屁股,“好啦,现在可以跟我共进晚餐了吗,李警官?”

“吃吃吃。”李熏然从沙发上跳下来,一点都不累了诶。

评论

热度(139)